人类之迷惑行为

hey!这里现在主要搬运Shattered dreams au漫画以及作者Erroredartist的动态和绘画。
撒,有条件请去给亲妈打call!
感谢你的支持!*ଘ(੭*ˊᵕˋ)੭*

Shattered dreams新漫画(1-4) 连载中…

漫画从今天开始继续连载…更新时间:每隔一个星期天一更

注释:漫画中blue称呼orange(烟枪)为paps,第三张图中ink同样称呼Nightmare(Illusion)为mare.

Canvas(ink)和碎梦一样换新衣服了

第4张图中ink说:像他,但是更高的,黄色的.。(这里是ink在向blue询问碎梦有没有到达这里,"像他",其中他指Nightmare.)或者可能是chara(这里的chara指Tyrants,也就是漫画开头和Dream对话的chara,最后威胁Dream将ta传送到Underswap)

但是blue在本期中并没有给出答复,只是抱怨了:为什么是(问)我?

关于Tyrants可以查看我之前翻译的AU介绍中关于ta的来历

直达AU介绍 

一一一一一一

翻译:人类之迷惑行为

漫画作者:Erroredartist


评论(18)

热度(3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