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之迷惑行为

hey!这里现在主要搬运Shattered dreams au漫画以及作者Erroredartist的动态和绘画。
撒,有条件请去给亲妈打call!
感谢你的支持!*ଘ(੭*ˊᵕˋ)੭*

授权搬运drawingerror的历史ask回应(2)翻译

问:Shattered如何操纵他的受害者?

一一一一

(他用受害者的记忆来操纵他们,当悲剧发生时,他会利用这一点。让受害者回忆起一个可能死于事故或其他事故的人,并对他们进行了轻微的修改,以便打破受害者的精神状态。当它们处于即将崩溃的状态时。Shattered利用这个机会让更多的痛苦发生,让他们攻击他们所爱的人,这样负面能量就可以为他的兄弟产生。或者更糟,直接杀了他们)

一一一一

问:嘿,我想找更多关于Eden的信息,但是没有找到。所以Eden就像一个没有记忆的Dream的重生;只是Dream的灵魂?另外,Illusion是如何从Shattered中得到金苹果的呢?

一一一一

Eden是Dream的化身;你说得对,没有记忆。但他确实会对那些记忆产生模糊的梦境,正因为如此,他才能恢复这些记忆。和Dream灵魂,Illusion从来没有得到它。Shattered死亡,金苹果也随之死亡。它腐烂了,种子在Shattered的遗体中生根发芽。被污染的灵魂缠绕在他的遗体周围,直到那棵树完全从遗体中生长出来。苹果开始生长,Dream能够附着在这些污染的苹果之一,当它下降,它开始形成一个身体从附近的材料。剩下的灰尘从Dream身体中创造一个新的。

一一一一

问:我想知道如果Illusion看到了Meme小队会有什么反应?

一一一一

"…………"

(如果他见到了Meme小队,他的反应可能会是这样的——)

一一一一

问:Illusion,Shattered是你的兄弟还是你的敌人?

"都是,我讨厌这样"

一一一一

问:嘿,Illusion!Eden做了什么疯狂/愚蠢/值得注意的事吗?如果有,是什么?
Illusion:“....有一次,Eden想和一只松鼠合影,而那只松鼠在拍完照片后立即攻击了他。”

Eden:"我听见了"

Illusin:"Eden,你当时没有听清楚"

一一一一

问:Eden,你觉得你可以打败Shattered吗?

“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,因为我已经崩溃了……你知道. .我!我怎么知道我能不能战胜自己!”

一一一一

问:Eden,你对Shattered有什么看法?

"我觉得他是一个大吝啬鬼"

一一一一

翻译:人类之迷惑行为

作者:drawingerror

评论(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