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之迷惑行为

hey!这里现在主要搬运Shattered dreams au漫画以及作者Erroredartist的动态和绘画。
撒,有条件请去给亲妈打call!
感谢你的支持!*ଘ(੭*ˊᵕˋ)੭*

Shattered dreams AU纯文字ask搬运1

阅读须知:来自drawingerror创建的Shattered dreams AU博客中的ask

剧透注意

由于我本人不具备翻译的能力,采用了机翻,但是我也进行了通顺和整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提问:为什么你要制作shattered dream?

一一一一

几年前我在我的旧博客上做的。我对dreamtale了解不多,但我总是喜欢把好的角色画成坏的角色——看完dream和nightmare之后,我就想,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了,会怎么样呢?shattered的发生。一个伟大的起源故事.

一一一一

提问:你好,我正在做一个基于这个的AU,我想知道-Eden和Illusion仍然会在这个故事里,还是说他们正在被修改/删除?这可能是一个愚蠢的问题,但是信息的缺乏让我有点困惑。

一一一一

轻微的剧透

伊甸园和幻想仍然在故事里,但是,他们只是Shattered dreams的未来:Illusion是一个更久远的nightmare。Eden是下一个实现梦想的守护者。重复循环。

一一一一

提问:因为dream和nightmare没有相同的父母,他们称对方为兄弟是因为他们一起长大吗?

一一一一

是的——即使他们没有血缘关系。他们仍然视彼此为兄弟,因为他们是一起长大的。

一一一一

提问:积极的源泉如何产生消极的能量?

一一一一

这很难解释,但是,在Shattered dreams AU。如果对守卫者做了什么事情,他们总是可以产生相反的能量(这种能量并不大,但至少足以拿着相反能量的苹果)。记住,这些守护者并不仅仅局限于一种能量。他们可以感受到消极和积极,但这并不常见。如果苹果被吃掉,就会对对方产生很大的影响。就像dream只吃了一个黑苹果,立刻就起作用了。但Nightmare却恰恰相反,他不得不吃了好几次才受到影响。

例如:Dream感觉愤怒,恐惧和悲伤后,说到Nightmare,然后传送Tyrant到一些随机的AU。梦能够抓住那个剩下的苹果。

同样的情况也可能发生在Nightmare中。如果他太高兴了,他就能拿起完全由正能量构成的苹果。他可以吃掉它们,这将使他偏离航线。

我希望这有助于解释一些事情——在Shattered dreams AU

一一一一

提问:这是意味着……Eden的角色会(也)参与Shattered dreams AU的未来版本吗?

一一一一

SD:未来的剧透

是的,在未来的版本中,Eden实际上是其中的一个始祖。如果你好奇,这里有一些关于他们的信息。(如果你想了解关于SD:未来的故事,请查看我的旧博客:@drawingerror在2017的部分)现在…下面是一些剧透。

基本上,Eden是Dream的转世。Dream死后,他的尸体变成了尘土,和苹果混在一起栽进了地里。illusion[nightmare]在等着。某些东西. .为一个目的。第一个苹果成熟后落下。Eden周围形成了一个躯体和一些花。经过illusion[nightmare]的注意,最后选择照顾的孩子,他觉得困惑…但在某些方面是幸福的。那是Eden开始走路、说话的时候……是当illusion[nightmare]从树上看到他的兄弟的剪影,好像他真的在这里,但他不是。Eden是Dream。因为他没有名字…illusion[nightmare]决定给他起名叫Eden,因为他形成的地方周围有各种各样的花。就像伊甸园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illusion[nightmare]开始训练Eden成为Dream后的下一个守护者,甚至他能够形成一种武器。一把有两颗星的大镰刀。一个代表他们以前的生活。另一个代表电流。镰刀代表开始;是Gaia和Pele开创了这一切。

一一一一

提问:Imma再一次提问。Shattered和dream是不同的人吗?既然Nightmare和石油互相交谈,我认为Shattered和dream不是同一个人…我提了不好的问题,但我需要关于我的书的信息

一一一一

是的,他们不是同一个人。Shattered是Dream的消极的化身,他们从来没有显示。噩梦也是一样,但对他(这里指未石油化Nightmare)来说也不一样?考虑到他应该是一个消极情绪的守护者。不像Dream和Shattered.Nightmare可以很容易地与他的负面情绪沟通,如果这是必要的,所以他不经常这样做,除非这是一个可怕的情况像这样。Dream和Shattered并没有真正的交流,看到Dream是如何不协调到这一点的。Dream只是被迫保持安静。而Shattered总是说话。不过,当他们像这样待久了,情况就会改变。

一一一一一一

翻译:人类之迷惑行为

回答:drawingerror






评论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